【数据恢复】鸿萌掌握苹果手机QQ、微信、陌陌聊天记录数据恢复技术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数据恢复】鸿萌掌握苹果手机QQ、微信、陌陌聊天记录数据恢复技术

 

       

 

                    

        近日,鸿萌数据安全中心工程师投入时间、精力攻克了苹果手机微信、QQ、陌陌等聊天工具及联系人、通讯记录、照片等资料的数据恢复业务。现在,鸿萌可以成功恢复苹果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设备内误删除的照片、视频、聊天记录、通讯录等信息。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鸿萌十多年来的使命。针对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日益普及,我们加大了对于这些设备的技术攻关。目前,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设备,鸿萌的工程师都可以成功恢复其中的照片、通讯录、视频、微信、QQ、陌陌等聊天工具中的相关资料信息。

       经常会有初为人父、人母的年轻父母拿着手机来恢复爱子、爱女的珍贵照片;也经常会有热恋期的情侣拿着手机来恢复手机内丢失的珍贵记忆,还会有因各种爱恨情仇的纠纷拿着手机来恢复证据的客户……

       面对他们的各种需求,鸿萌都会给到客户满意的恢复答案。让珍贵的瞬间回转,让甜蜜的记忆重现,让冤屈的案件昭雪……鸿萌使用自己专业、精湛的技术为您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