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企业文化】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生命的无常,生活的跌宕起伏,让我们常常可以幻想着可以改变世界,改变现状,然而想要改变世界,我们只能先努力改变自己。要改变自己,最大的决定因素是心态。如果一个人的心态很好,即使目前的工作、生活不是很理想,也能够心满意足,心平气和。而这种积极的心态,会使我们面对工作、面对生活更加乐观向上。 如果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心烦意乱、萎靡不正,那么他的世界将暗淡无光。

在工作中,我们都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用乐观的心态改变自己感染他人。刚刚进入职场的我有许多不适应,工作中有许多不懂,不会处理人情世故,这让我一度的情绪低落,但是公司的前辈们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着我,帮助我逐步适应,让我可以积极面对工作。

改变自己,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不断努力,改变自己的世界!!!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才可以改变世界。”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