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群晖DSM 6.0 Beta 公测全面启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行业动态】群晖DSM 6.0 Beta 公测全面启动

 


群晖发布DSM 6.0 beta测试版,DSM 6.0为企业需求而生,提供灵活的IT部署、高生产力协作工具、迅速的灾难恢复机制,DSM 6.0 的推出将重塑现今IT部署的策略。

虚拟化和企业级存储——高效并更具经济效益

DSM 6.0推出Docker DSM和Virtual DSM,让企业能整合多台实体服务器、提升利用率,並在Synology NAS上打造可靠的多租户环境。此外,全新PetaSpace套件以及Data Scrubbing数据清理等功能能提供优异的效能并保护你珍贵的数据。

透过复写、备份与回复,提升企业数据保护层级

提供近乎不中断的数据保护,并可以快速地将数据回复到任一时间点,让企业拥有最低的复原时间目标。此外,「备份&还原」套件现在可以将文件多版本备份至不同的目的地,并且支持区块层级增量备份与跨版本数据删除技术,大幅降低所需的存储空间。

安全、可靠的私人邮件服务器

全新MailPlus Server具备双主机热备架构、负载平衡功能,以及内容过滤器,提供企业服务不中断、高效能、以及安全的邮件服务。而客户端MailPlus支持移动装置app,提供标签管理邮件、自动筛选器、以及表情贴纸等功能,提升邮件管理效率。

Cloud Station 全面升级,更快速、安全

Cloud Station 4——Synology 最受欢迎的跨装置文件同步解决方案再进化,超越你的期待!群晖研发的智能版本保留工具能更聪明地筛选并保留最重要的历史版本,节省存储空间。

 

Cloud Station Server与Cloud Sync让用户更灵活地同步文件夹,同步小型文档的速度更比以往快了高达8.7 倍。全新的Cloud Station Backup套件提供轻巧、实时的个人电脑备份解决方案。

你专属的协同合作工具,效率翻倍

全新的SpreadSheet云端试算表提供完整的协同编辑、历史版本、标签及分享文件链接等功能。Note Station支持离线编辑、一键撷取邮件内容,以及实时的图表转换功能;DS note支持Apple Watch应用。

耳目一新的多媒体体验

Video Station全新改版,提供屏幕虚拟按键,并支持离线转码功能(即将推出)以及Windows 10。DS audio也支持Apple Watch,让手表成为最方便的音乐遥控器。Photo Station新增水印功能,确保你的著作权。

 

现在就下载DSM 6.0 Beta测试版,试用群晖最新开发的功能。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