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希捷渠道行业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群晖、希捷渠道行业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近日,群晖联合希捷在天津举办了行业渠道交流会。会议由群晖、希捷在天津的授权城市代理---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会嘉宾来自天津、北京IT行业渠道和天津地区电力、物流、婚纱摄影等行业客户。

   会上,来自群晖厂商的技术和大家交流了群晖针对企业和行业客户在文件管理、协同办公、邮件服务、数据备份、虚拟化应用以及监控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的解决方案。使大家对网络存储产品增加了了解。

    希捷公司高级经理李总在会上详细和大家交流了希捷NAS产品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希捷酷狼系列和企业级存储产品。

    鸿萌在会议上与大家分享了集成NAS产品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级和行业客户的数据恢复业务。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03.jpg

嘉宾签到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32.jpg

群晖厂商分享群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36.jpg

茶歇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39.jpg

现场嘉宾提问交流环节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42.jpg

现场提问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45.jpg

希捷高级经理李总分享希捷NAS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125105548.jpg

鸿萌与大家交流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参加了晚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于NAS网络存储产品给企业和家庭带来的便利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