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地区摄影圈盛会----中国云摄享·摄影分享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京津地区摄影圈盛会----中国云摄享·摄影分享会

   昨天上午9:00,中国云摄享·摄影分享会在坐落于天津美丽的水上公园西湖湖畔的会宾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北京及周边城市的九十多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这一盛会。这一京津摄影圈的盛事由札曼文化传媒公司主办,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会上,京津地区摄影师大咖王瑞、孙光壹、VINCE、TONY.SHAO等人的精彩演讲,为渴求提升摄影艺术的摄影师们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171125111450.jpg

会议现场一

微信图片_20171125111453.jpg

会议现场二

微信图片_20171125111457.jpg

会议现场三

鸿萌硬盘之家作为盛会独家冠名的赞助商,联合群晖网络存储产品国内总代国亿国际和西部数据存储产品国内总代伟仕,在会议上为广大摄影师们分享了摄影行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为摄影师们的照片后期处理、保存和分享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71125111623.jpg

会议现场四

在会议现场,群晖和西部数据的私有云产品进行了现场促销,私有云的安全、便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