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硬盘可以用来打游戏么?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动态

企业级硬盘可以用来打游戏么?

企业级硬盘和普通硬盘由于用途的不同,所以设计之初的理念就有所不同,那么企业级硬盘可以用来打游戏么?那么下面就由硬盘之家为大家分析讲解一下

实际上企业级硬盘可以用来打游戏。企业系统不仅在本地执行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任务,还在100%的时间内支持客户端请求。企业驱动器通常还包含允许更快访问和检索数据的内部机制。

不过一般游戏爱好者处于价格不会选择企业级硬盘。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稳定性更加重要的,在长时间复杂的工作中,如果硬盘突然发生故障,将会给企业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所以会选择企业级硬盘。在《企业级硬盘和普通硬盘区别》中我们也有详细的讲到。

而相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与企业级硬盘相比,消费级机械硬盘的价格接近人们,打游戏的运行表现也不错。甚至一些高配的消费级硬盘也比企业级硬盘性能更好。如果把企业级的硬盘安装到家用电脑打游戏的话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价格会偏高一些。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