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轻松备份数据,享受便捷的多媒体串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让您轻松备份数据,享受便捷的多媒体串流

轻松建立个人云空间

群晖科技2020年推出入门级家用DiskStation DS220j,这是一款专为个人与家庭用户的数据管理需求所设计的入门级 2 盘位网络附属存储 (NAS)。

随手就能拍摄照片和视频让更多人有机会成为内容创作者,然而如何安全地保存私人或公共的数字资产,现在已成为你我共同的挑战。经济高效的 DS220j 让您可以轻松建立个人云空间,以存储和管理来自其他设备的数据。

DS220j升级了4核64位处理器,并配以DDR4内存,相较于DS218j在读写性能上都有所进步,加密写入性能更是提升了83%,让您拥有更好的存储体验。

开始备份您的数据

个人照片管理套件Synology Moments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浏览您的所有相册和影片集。在移动设备上启用自动照片备份后,您不但能轻松地管理相册内容,还可以释放移动设备上宝贵的存储空间。

使用Synology Drive可创建自己的私人云空间,并对计算机上的文件进行多版本备份。除此之外,您还能轻松地跨设备或与他人分享及同步文件。

其他功能:

最大净存储容量高达 32 TB

支持 MacOS Time machine 备份

可将文件备份与同步至其他设备或公有云服务

群晖(Synology)作为国内最畅销的网络存储品牌几年来雄踞国内网络存储产品榜首。因为其简洁、易用的DSM操作系统而为国内用户所喜爱。自2011年鸿萌与群晖签约合作以来,在天津地区鸿萌获得无数群晖产品用户。鸿萌作为专业的存储产品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推荐性价比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此次续约群晖代理,我们力争把群晖产品的本地化服务和售后支持做得更好。

如果你是个人或家庭用户,DS220J是一个无论PC/Mac的用户都很容易上手,经济实惠,安全、稳定、高效,功能齐备的好工具,不要错过物有所值的DS220J,赶紧联系鸿萌购买吧!!!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