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存储】群晖RS815+网络存储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功案例

【NAS存储】群晖RS815+网络存储数据恢复成功案例

 天津某公司的群晖RS815+网络存储在运行过程中,突然有两款硬盘同时红灯报警,设备同时无法访问,整个公司的运营材料都在设备内,数据一旦丢失,后果无法想象。

鸿萌接到客户设备后,经过工程师的检查,发现报警的两块硬盘出现严重的物理损坏。该设备由4块4T网络存储专用硬盘组成RAID 5磁盘阵列,设备总容量高达12TB。鸿萌通过自己专业的维修技术成功修复两块报警的硬盘,做出了1:1的磁盘扇区镜像。然后通过鸿萌自己的阵列分析技术成功将客户数据完整恢复。

        根据客户硬盘的损坏情况,我们通常可以将阵列内的硬盘故障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硬盘出现数量不等的坏扇区;另一种情况是硬盘的磁头或者电机出现物理损坏,导致硬盘无法工作。这两种情况,鸿萌都可以以极高的成功率完成修复。

客户的4块故障硬盘 

       RAID磁盘阵列一旦出现硬盘报警,我们的建议是不要轻易做任何操作,特别是强制上线、同步这些危险操作。在设备出现故障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关机,请专业的数据恢复工程师处理,这样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几乎可达100%。很多磁盘阵列最终无法恢复数据,基本上都是由于设备出现故障后,相关人员不正确操作所致。

        鸿萌在此提醒用户,重要数据丢失,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