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备软件成功案例——河北省某公司财务系统遭勒索病毒攻击而无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功案例

易备软件成功案例——河北省某公司财务系统遭勒索病毒攻击而无损

7月12日凌晨3点,河北省某上市公司用友财务服务器遭勒索病毒入侵,全盘数据被加密。如下图所示:

 

服务器内所有有效数据被加密。因为客户已于2021年12月份部署了鸿萌易备数据库备份软件。鸿萌工程师及时检查了数据库备份情况,客户截止7月21日的所有数据库帐套,已经于7月21日晚上10点前,全部备份到了异地的云存储中。因此客户的财务数据完整无缺。

 

7月12日,用户联系用友工程师,将中毒服务器全盘格式化,重装系统和用友财务软件后,将易备的数据库备份导入数据库。客户数据完整重现。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该公司能够在服务器完好时,及时加上数据备份服务,才能在出现问题时避免更大的财务损失。
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在关键时刻为客户业务稳定运行做出了贡献,挽救了损失,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