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质--外发U盘防泄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 信息安全管理

介质--外发U盘防泄密

(一)U盘登陆防护

普通用户进入鸿萌外发U 盘之前需要经过合法授权身份认证。认证判断包含:密码认证、使用有效期判断、使用有效次数判断、当前物理计算机是否为合法授权终端判断、限定允许的密码连续错误输入次数判断。

(二)U盘密码防护

密码强度限制:要求密码具有一定格式要求,例如:短字符数、字符格式等。 安全密保设置:当用户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密保来修改密码。 定时自动退出:用户可自行设置天锐外发U盘在关闭主页面时退出程序或隐藏,以及当鼠标键盘无操作多少分钟后自动退出系统。

(三)数据防扩散控制

根据实际需要,管理员可对普通用户使用鸿萌外发U 盘的文件操作权限做控制,设定用户是否具有导入导出文件的权限,以及是否允许打印、修改、截屏等操作权限,防止文档被二次传播或篡改。

(四)操作审计管理

鸿萌外发U盘针对普通用户及管理员的操作行为、文件操作行为都有详细日志记录,且日志信息对用户不可见,只有审计员可以查询。通过审计用户的操作行为,可以大体推断对方对文件项目的重视程度,是一种项目进展情况的参考依据。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