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Mac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 信息安全管理

系统--Mac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一套系统 管理多个平台

大部分企业是Windows和Mac终端混合使用,在进行文档加密管理时通常会遇到不兼容的现象,而为了统一化的管理,又必须使用同一套加密系统,从而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和内部工作人员之间的文档流通阅览。针对如此现象,鸿萌数据安全Mac终端管理模块能够与鸿萌数据安全数据防泄密系统Windows平台的加解密完美兼容,可以做到只需部署一套系统,即可同时管理Windows平台及Mac平台。

MAC加密 安全 可靠 易用
Mac终端管理模块采用基于Mac内核的文档透明加解密技术,及高强度的加密算法,在可信进程操作过程中,自动对指定类型的文档进行透明加解密,不可信的进程,无法操作加密文档。做到不改变用户的操作习惯,不改变文件的格式大小,支持可信进程的任意类型文档加密,方便又安全。

终端桌面 标准化管理、规范操作

端口限制
支持限制终端电脑禁止使用哪些网络端口,起到网络限制作用。

U盘认证
对接入企业的U盘进行注册认证管理,只有通过事先认证过的U盘才可以在公司内使用。

IP/MAC绑定
绑定IP地址后,被绑定的电脑将不允许修改IP地址,一旦修改将被禁止访问网络。

远程协助
提供远程协助功能,便于IT人员远程维护,提高IT运维效率。

重要数据 全面管控
Mac终端全面支持Microsoft office、iworks、Adobe Reader、Foxit Reader、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Adobe InDesign、Auto CAD、Xcode、Unity、Idea、Andriod Studio等软件。重要数据全面掌控,确保数据安全。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