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备案例分析:理研电具(常熟)贸易有限公司数据库备份方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决方案

易备案例分析:理研电具(常熟)贸易有限公司数据库备份方案

客户名称

行业分类:医疗卫生行业

理研电具(常熟)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22日,注册地位于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南大道333号8楼,法定代表人为BAN AKINORI(坂明宪)。理研电具(常熟)贸易有限公司不局限于传统电子零部件供应商的范畴,而以支援能力、信息能力、技术能力为支柱,提供细致周到的“日本式”服务。公司在日本深受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具有70多年的发展历程。今后不仅将在中国开展半导体事业,还将通过销售电容、电阻、结构元件等各类电子零部件,为贵公司开发设计部门以及采购部门提供综合性服务。

理研电具(常熟)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为了更好地做好公司的数据备份,理研电具通过多方对比和朋友的介绍,选择了鸿萌提供的易备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