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Linux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鸿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 信息安全管理

系统--Linux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专注Linux平台 文档与源代码加密
Linux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主要针对Linux平台中的源代码、文档进行加密保护的Linux平台文档加密软件产品。系统采用基于Linux内核的文档透明加解密技术,及高强度的加密算法,在可信进程操作过程中,自动对指定类型的文档进行透明加解密,不可信的进程,无法操作加密文档。做到不改变用户的操作习惯,不改变文件的格式大小,支持可信进程的任意类型文档加密,方便又安全。

与主流平台完美兼容

系统与文档防泄密Windows平台的加解密完美兼容,方便在Windows平台与Linux平台上对相同的加密文档进行查看、编辑等操作,即在Windows加密客户端上编辑的密文,拿到Linux加密客户端上也可编译;Linux加密客户端上编译生成的密文,在Windows加密客户端下也可正常打开,从而极大地提高了Linux系统信息的安全性以及企业应用系统间文档互通的便捷性。

Linux离线终端
永久离线,不与服务器通信,支持添加、修改或删除linux终端信息,需要导入策略文件后才能正常加解密。

Linux在线终端
始终与服务器保持通信,支持加密策略、支持远程升级、卸载等操作、剪切板控制和短期离线策略。

有效控制各种泄密途径:防拷贝,防粘贴,防剪切,应用准入.

支持防拷贝、粘贴、截屏等操作,受控应用程序与非受控应用程序之间进行拷贝、粘贴交互时,数据受到保护。
文档防泄密和应用服务器安全接入系统结合使用可实现只有安装鸿萌加密软件客户端才允许访问指定应用服务器,这里的加密客户端包含Linux终端。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